IMSLP: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IMSLP代表International Music Score Library Project(世界乐谱图书馆),源于2006年。此图书馆显示在主页上的图标是一个大写字母A,其始于第一个印刷版的音乐书:the Harmonice Musices Odhecaton。此书是作者Ottaviano Petrucci在1501年发行在Venice上的一本音乐书籍,也是这个图书馆名称的由来。

IMSLP/Petrucci乐谱图书馆目前是由Project Petrucci LLC拥有和管理。此公司唯一的目的是管理IMSLP/Petrucci乐谱图书馆。

联系信息

电子邮件(著作权与网站问题):请看《Feldmahler联系页》(英文)。

邮寄地址(任何法律或正规信函):

Project Petrucci LLC
Agents and Corporations, Inc. - Registered Agent
One Commerce Center, Suite 600
1201 Orange Street
Wilmington, DE 19801
U.S.A.

注:电子邮件是首选,除非有特殊原因须要邮寄联系。
其他人员联系方法可在这里找到。

图书馆统计

IMSLP目前含有 231,948 部作品、757,775 张乐谱、83,302 个录音录像制品、27,955 位作曲家、 2,026 位演奏家。